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威海营商行|【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发展】市人社局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8 15: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有关部署,3月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绪福,环翠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涛,带领市区两级人社部门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到威海锦阳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实地查看生产线运行、技术改造进展情况,上门问需、问计、问效。

会上,企业韩方总经理韩碑锡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项目建设等情况。市、区人社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以及对稳经济、促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企业提出的工伤认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等方面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和解决,并为企业送去了《市人社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政策一本通》等政策资料。

马绪福局长强调,开展企业大走访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人社部门是为企业提供社保、用工、人才、劳动关系等系统服务的重要职能部门,一是感谢外资企业锦阳电子作为威海经济发展的合伙人,为服务威海经济建设比如纳税和就业方面作出的贡献;二是希望企业在做大做强的过程中,主动研究政策,向政策要扶持、要效益;三是建立人社部门和企业常态化联系机制,遇到困难和问题马上提出,人社部门将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

市人社局牢固树立“大抓经济”鲜明导向,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和“三问两送一促”工作要求,近期分批组织18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分包企业开展“点对点”服务企业大走访,将人社政策、服务及时送上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