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威海—高校人才直通车”哈工大(威海)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3-19 09: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3月18日,“威海-高校人才直通车”哈工大(威海)站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主办,主办方在东北五校暨哈工大(威海)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上,设立“威海-高校人才直通车”引才专区,三角轮胎、威高骨科、天润工业等45家我市重点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市45家重点企业提供招聘岗位240余个,发布人才需求1185个,收到毕业生简历104份。

活动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绪福,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张淑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来到招聘会现场与部分参会企业和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们的求职进展。

为广泛宣传推介我市政策,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服务台,通过张贴政策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高校毕业生推介我市“521”生活津贴、“青年驿站”、就业创业补贴等多项人才扶持政策。参会企业也通过信息展板、发放招聘手册等方式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单位概况、福利待遇、人才需求等情况。

下步,我市将依托“威海-高校人才直通车”品牌,陆续组团赴长春、哈尔滨、秦皇岛等地组织举办一系列的校园招聘活动,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我市就业创业,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