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威海营商行 | 我市全面启动2023年 “威海—高校人才直通车”引才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7 08: 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为集聚更多青年人才助力威海经济社会发展,3月14-16日,我市赴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大学举办了“威海—高校人才直通车”引才活动。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正式开启了今年我市赴市外举办“高校人才直通车”引才活动的序幕。

我市三角轮胎、广泰空港、威高骨科、力达智能车辆、恒邦化工、紫光生物、金陵船舶、泓淋电力等13家重点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提供招聘岗位476个。活动期间,我市引才团队分别赴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大学参加了校内举办的3场大型招聘会。3场招聘会均为我市设立引才专区,招聘会期间共收到毕业生简历789份,其中硕士生简历310份,达成就业意向140多人。

期间,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的相关领导赴招聘会现场进行了调研,实地走访了我市招聘专区,同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就岗位需求、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广泛宣传推介我市政策,引才团队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服务台,通过摆放政策看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参会高校学子介绍了我市大学生“521”补贴、创业担保贷款、住房保障补贴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参会单位也通过招聘简章等形式,全面宣传推介了各自在薪酬、内部食宿、年终奖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等方面的优厚待遇。

活动期间,为进一步推动校地、校企合作,3月15日,我市引才团队与武汉工程大学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团队详细介绍了我市引才优惠政策、人才需求情况,并与校方就下步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我市就业创业,下步,我市将紧抓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黄金期,依托“高校人才直通车”这一引才品牌,陆续组团赴兰州、哈尔滨、长春、秦皇岛等城市,在当地高校组织举办一系列的校园招聘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