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2023年威海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16场招聘会将陆续启帷


发布日期: 2023-01-10 13: 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为保障春节后企业用人和各类群体就业需求,1月28日(正月初七)至2月17日,市人社局将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将围绕重点就业群体、重点区域和重点产业组织举办16场招聘会。

一、举办平台


活动采取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


线上: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https://rsjjyfw.weihai.cn/zhaopin)

线下:威海市人力资源市场(胶州路7号二楼)

二、参会范围

威海市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乡劳动者等各类求职人员。

三、活动安排

1. 1月28日(正月初七)“威海市农民工暨就业困难群体专场招聘会”

2. 1月29日(正月初八)“威海市女工、女大学生、农村妇女专场招聘会”

3. 1月30日(正月初九)“威海市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4. 2月1日(正月十一)“威海市机械制造业专场招聘会”

5. 2月2日(正月十二)“威海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6. 2月3日(正月十三)“环翠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7. 2月6日(正月十六)“高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8. 2月7日(正月十七)“经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9. 2月8日(正月十八)“威海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10. 2月9日(正月十九)“威海市电子信息产业专场招聘会”

11. 2月10日(正月二十)“威海市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专场招聘会”

12. 2月13日(正月廿三)“威海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13. 2月14日(正月廿四)“威海市外商投资企业专场招聘会”

14. 2月15日(正月廿五)“威海市批发零售暨售后行业专场招聘会”

15. 2月16日(正月廿六)“威海市电子商务暨营销行业专场招聘会”

16.2月17日(正月廿七)“威海市中小微企业专场招聘会”

四、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参会:

用人单位通过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和预约展位,请登录网址https://rsjjyfw.weihai.cn/zhaopin,或登录威海市人社局门户网站,点击“就业服务平台”模块进入平台。首次参会需注册单位账号并完善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可编辑和发布岗位信息。如需预约线下招聘展位,待发布招聘会场次后,在就业服务平台企业端后台选择“招聘会”栏目,根据“召开时间”、“召开地址”选择对应的招聘会,点击“企业报名”,进入选择招聘展位即可。

求职人员参会:

1.可使用电脑端进入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注册个人账号,完善简历信息,发布求职意向,联系用人单位。

2.可通过“威海招聘”微信小程序,注册个人账号,完善简历信息,发布求职意向,联系用人单位。

3.直接到达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市人社局将在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二、四常态化开展各类现场招聘活动。

五、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请于招聘会当日8:30分入场签到,如不能及时参会,请提前致电工作人员。威海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展位均配备LED液晶屏幕,可展示岗位信息,不建议携带易拉宝支架,如有宣传彩页、海报可自行携带。

2.请所有参会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保管好自身携带物品。

3.求职人员亦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注册个人账号并完善简历信息,可提前线上浏览企业招聘信息。

4.更多活动资讯,请关注“威海人社发布”微信公众号。


威海人社发布


威海招聘



咨询电话:

0631-5190921

0631-5190887

地址:

威海市人力资源市场

(胶州路7号二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