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擦亮青春底色 勇担社保使命——市社保中心“成长套餐”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


发布日期: 2022-09-28 09: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国庆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市社保中心组织部分青年职工到服务大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社保政策,解答疑惑诉求,传播社保“好声音”。青年职工还自发开展交流研讨会,围绕对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认识、对本职岗位的感悟、对社保事业的体会等主题,深入交流探讨,共同进步提升。

    今年以来,市社保中心聚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目标,着力提高年轻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创新开展“师带徒”结对提升活动、职工兴趣小组活动、青年职工交流研讨、“百人宣讲团”志愿宣传等活动,引导他们“学标兵 当能手 创一流服务”,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和干事创业动力。还经常组织青年职工参加演讲、朗诵、文体比赛,提高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集体荣誉感。

下步,中心将深入对接报到社区、帮扶镇街和帮扶村、联系服务企业,打造多样化培养“载体”,创造良好的培养环境,将年轻干部打造成廉洁自律、业务过硬、勇于担当的高素质惠民惠企“服务专员”,以优良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