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海天一色 云端绘和|胶东经济圈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线上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9-19 16: 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字号:[ ]


海天一色 云端绘和|胶东经济圈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线上研讨会圆满举行


为落实省人社厅关于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工作部署,推进劳动关系协同共治,9月16日,由烟台承办的胶东五市“海天一色·云端绘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线上研讨会借助信息技术手段成功举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明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会上,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分别做了经验交流,我市围绕“四个聚焦”,通过党建赋能、助企纾困、多元化解、高效便民四个方面,向其他市介绍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亮点与成果。会议同时深入探讨部分劳动人事争议疑难问题的解决思路,观摩了烟台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要素式庭审的办案过程,并就要素式办案细节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继续贯彻落实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要求,加强跨地区学习交流互动,积极汲取优秀工作经验,学习并运用要素式办案方式的高效做法,提升精致办案能力,以饱满的工作姿态与精湛的专业水平,为全面实现调解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立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