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威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第二批“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培树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18 17: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字号:[ ]


威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第二批“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培树工作


“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全国总工会、中国企联、全国工商联联合通报表扬的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工作突出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先进典型。

务实进取,成绩斐然。自2021年首批打造百家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活动开展以来,威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坚持一线调研,现场办公,跟进指导,节点调度,用心用情用力打造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培育选树荣成市港湾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作为山东省5家获评单位之一,被表彰为全国首批百家“工作突出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荣成市港湾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文登区铸信调解服务中心被表彰为全省首批标准化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

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为高质量落实第二批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推荐工作,8月16日、17日,市仲裁院先后赴环翠区张村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调解组织制度机制、基础保障、专业程度、服务能力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调解组织经验做法汇报,充分沟通了打造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的标准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培育选树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