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博士后招募行动】 威海长青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22-06-28 11: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人才是强市之基、发展之要、竞争之本。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人才引育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集聚青年博士人才来威创新创业,市人社局开启“威海市博士后招募行动”,热忱欢迎广大青年人才关注威海、选择威海,携手共创校地、校企人才合作新篇章。

一、单位简介 

威海长青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荣成市,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现有职工3600多人,总资产21亿元,确权海域10万亩。涉及海水育苗与养殖、海洋食品加工、海藻生物提取、海藻肥、微藻养殖和保健品加工、休闲旅游、锻压制造、房地产开发及矿泉水、酒业等10多个产业。公司拥有6000平方米的技术研发中心,主要从事海水育种、养殖及加工、提取等方面的研究和开发。先后被国家批准设立了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海洋所及水科院黄海所等科研院所科研实验基地。

二、招募需求

专业方向1.藻类、贝类育种、养殖;2.藻类、贝类作业过程机械化;3.海洋食品研发;4.微藻提取加工。

招收人数2人

工作地点威海荣成

三、招募条件

1. 具备较高的科研水平和创新精神,在站期间能够独立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3. 认真负责、热爱科研、诚实守信、勤奋踏实、积极主动、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四、相关待遇
年薪10万元/年;提供其他福利待遇保障(免费

食宿)等。

五、应聘流程

1.申请人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hcblzx@163.com。

2.申请时间:2022年起常年开放申请。

3.本站将按照公开招收、平等竞争、择优录用、保证质量的原则,对应聘博士进行资格初审、测试、面试等。

六、联系方式

人:张筱雨

联系电话:0631-7656678   

联系地址:山东省荣成市寻山路590号

电子邮箱:hcblzx@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