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赴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开展“上门”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8 10: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人才政策“五进”活动要求,进一步推动校地融合发展,6月24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明一行4人赴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开展“上门”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勤显、学院纪委书记王树春、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华芹、科研处副处长张华清等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会上,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就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校地产学研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市人社局人才科室有关同志详细解读了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设立流程、“威海英才卡”功能及使用方法,并认真听取了学院当前高层次人才需求、面临的瓶颈问题和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会后,市人社局为获得“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的李银塔教授、侯仕营副教授颁发了“威海英才卡”。

此次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积极打造全方位、多方式的政策宣传和服务兑现体系,不断推动人才政策通达“零距离”、知晓“零盲区”、落实“零障碍”,让人才政策落实更有力度、人才服务更有温度,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聚智赋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