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博士后招募行动】威海市立医院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22-06-24 08: 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人才是强市之基、发展之要、竞争之本。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人才引育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集聚青年博士人才来威创新创业,市人社局开启“威海市博士后招募行动”,热忱欢迎广大青年人才关注威海、选择威海,携手共创校地、校企人才合作新篇章。

一、企业简介

威海市立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威海临床学院、山东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潍坊医学院硕士生培训基地、延边大学医学部教学基地和山东省护理出国人员培训基地,是威海市综合医疗实力最强的龙头医院。全院由总院区、南院区、西院区组成,设置临床医技科室100余个,目前编制床位1811张(另有1000张床位的新院区即将投入使用),是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国家级胸痛中心、国家标准化房颤中心示范中心、国家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单位)、中国心衰中心(建设单位)和高血压达标中心(建设单位),山东省卫生与健康新技术培训基地2个,山东省临床重点(建设)专科7个,山东省中医药临床重点专科1个(肿瘤科),山东省医药卫生重点学科2个,威海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3个,以及20余个市级重点(建设)专科。威海市立医院医疗保健集团下辖五所市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和三个大型城市医共体,覆盖了全市约2/3的医疗资源,正在构建以威海市立医院“一院三区两中心”为引领,市妇幼保健院等成员单位为辅助,影像检验等管理和服务中心为支撑的医疗服务综合体。

二、招募需求 

1.专业方向

岗位1:生物类方向,新型微生物培养技术研究、菌群间互作机制研究、生物信息学分析。

岗位2:细胞治疗及干细胞治疗方向,骨材料科学、骨科、创伤相关临床医学方向。

2.招收人数

岗位1:2人

岗位2:3-5人 

3.工作地点

威海市环翠区

三、招募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

2.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敬业精神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3. 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 符合国家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其他要求。

、相关待遇

年薪及科研经费情况面议

、应聘流程

1.提交材料: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博士学位证扫描件(2022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可提供博士毕业单位学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授予博士学位证明》或《答辩决议书》)、科研成果证明材料扫描件(PDF格式,含论著、课题、专利等科研成果,获奖证明等)发送至科教科邮箱:slyy-kjk@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招聘+专业+姓名”。

2.导师筛选:科教科工作人员将符合要求的博士后材料推送至相应的导师团队,导师团队与应聘者进行沟通,决定是否招收。

、联系方式

人: 秦甜甜

联系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和平路70号

联系电话: 0631-5287820

电子邮箱: slyy-kjk@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