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博士后招募行动】威海金泓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22-06-15 20: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人才是强市之基、发展之要、竞争之本。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人才引育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集聚青年博士人才来威创新创业,市人社局开启“威海市博士后招募行动”,热忱欢迎广大青年人才关注威海、选择威海,携手共创校地、校企人才合作新篇章。

一、企业简介

威海金泓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山东省胶东半岛“世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的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草庙子镇,于2009年3月改制,是一家涉及化工制造业和电子生产的多元化现代型集团公司。集团下属威海金泓高分子有限公司、威海金合思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浩然特塑股份有限公司、威海金泓管材有限公司、威海金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威海晨源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威海泓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子公司。公司以“创新、求实、拼搏、进取”为企业精神,力求社会价值、股东价值、顾客价值、员工价值的最大化,努力创建以化工助剂生产为龙头的多元化现代型集团公司。

威海金泓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的塑料添加剂生产企业,荣获中国塑料行业科技进步奖,拥有1个世界级创新平台:全球树枝状聚合物应用创新中心;2个国家级平台: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8个省级平台。累计获得专利52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21项,软著6项,参与制定标准30余项。

二、招募需求

专业方向: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工等相关学科

招收人数:2人

工作地点:威海市临港区

招募条件:

1.具有国内外著名大学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工等理工学专业博士学位。

2. 应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精神。

3.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身心健康。

4. 具有企业研发经历者优先。

三、相关待遇

1. 全职在站人员年薪标准根据专业及课题等确定,具体待遇面议;兼职在站根据课题、在岗时间等确定,具体待遇面议。

2.全职在站和兼职在站人员的薪酬待遇也可按照课题及为企业带来的效益贡献情况双方协商确定。

3. 对在项目研究中取得专利,并获得相应科研成果转化效益等情况,公司将给予一定奖励。

4.享受公司员工同等福利待遇等。

四、应聘流程

1. 申请人员需将个人简历(附电子照片)发至电子邮箱xcliu168@126.com,邮件主题请按如下填写:“博士后-姓名-毕业院校”。

2. 申请时间:2022年起常年开放申请。

3.本站将按照公开招收、平等竞争、择优录用、保证质量的原则,对应聘博士进行资格初审、测试、面试等。

五、联系方式

  人:刘祥臣

联系电话:0631-5583678

联系地址:威海市临港区草庙子镇驻地

电子邮箱:xcliu168@126.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