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博士后招募行动】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22-06-13 15: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人才是强市之基、发展之要、竞争之本。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人才引育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集聚青年博士人才来威创新创业,市人社局开启“威海市博士后招募行动”,热忱欢迎广大青年人才关注威海、选择威海,携手共创校地、校企人才合作新篇章。

一、企业简介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3月,注册资本30749.56万元2008年6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公司是以高速、高精、多轴、复合数控机床及功能部件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员工343人,科技研发试验人员62人,高(中)级职称 22 人。

公司的主导产品有精密数控平面磨床、精密内外圆磨床、高精度外圆磨床、数控龙门平面磨床、数控龙门导轨磨床系列、数控龙门铣镗加工中心系列、数控立、卧加工中心等多种规格系列。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31580万元,2021年研发投入1284万元,研发经费在当年营业收入占比为4.07%。

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与检测设备,拥有多台精密龙门加工中心和精密卧式镗铣加工中心、大型精密龙门导轨磨床,一台瑞士Kellenberger高精密数控内外圆磨床、一台Fisher高精密中心孔磨床。此外公司还拥有5台英国Renishaw激光干涉仪和球杆仪一台中图激光干涉仪,一台德国便携式高精度主轴动平衡仪,一台德国温泽三坐标测量机,一台WALE圆柱度仪,两台德国申科卧式主轴动平衡仪,一台瑞士FARO便携式三坐标测量各类生产检测设备,有效满足了公司精密机床及关键零部件生产制造。

二、招募需求

专业方向:机械设计自动化/精密机床设计及制造

招收人数1-2

工作地点:威海市经区

招募条件

1.在国内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年龄在35岁及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具备敬业、团队精神;

4.全职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人员优先;

5.所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特长适合本站课题研究需要并能够集中精力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能够独立带领团队研发企业产品相关的项目或为企业引进符合市场需求的可进行成果转化的项目。

三、相关待遇

公司提供专家住宿公寓,薪资待遇面议(根据所从事的项目经济成果评判)。

四、应聘流程

有意向者将个人及所掌握的项目等信息简报发至公司邮箱,经总经理办公会讨论择优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鑫

联系地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山路698号

联系电话:0631-5968300

电子邮箱:huadongcnc@126.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