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区市亮点 | 文登区4人获评第五批“文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发布日期: 2022-01-26 15: 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为充分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做好高层次创新型中青年领军人才的选拔培养工作,文登区近日组织开展第五批“文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评选,经过逐级推荐、专家评审、公示考察等程序,文登区政府决定,授予孙晋客等4名同志“文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文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指长期在文登区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对获评“文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的人员,管理期内,每人每年可获得1万元的工作津贴。

近年来,文登区大力实施科教兴文、人才强区战略,努力推进创新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社会氛围,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截至目前,文登区共有53名专业技术人才获评“文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2022年,文登区人社局将继续把人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使用、管理和服务工作,全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各类优秀人才施展才干、建功立业创造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