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新春送福·法润万家”——市人社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5 15: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为营造平安、祥和、文明、法治的节庆氛围,进一步加强全民普法教育,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1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联合林海社区共同开展“新春送福·法润万家”——人社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制作的法治挂历、福字等赠送给群众,并为群众发放了《宪法明白纸》《民法典》《百姓法治宝典威海版》《失业登记服务指南》《社会保险政策问答》《劳动保障举报投诉指南》《社保卡保民生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书籍,现场前来领取的群众络绎不绝。同时,工作人员热心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

工作人员用一幅幅包含美好祝愿的福字,为社区群众送上祝福,这种普法活动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方式,更贴近人民群众生活,能够真正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共赠送法治挂历、福字30余套,社保新年挂历100余本,普法手册200余册,解答咨询1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对市人社局坚持民生为本、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人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社区群众过上一个热闹红火的“法治年”。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大力提升普法宣传力度,创新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履行普法责任,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