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用拼搏,追梦摘星


发布日期: 2022-01-25 15: 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荣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字号:[ ]


用拼搏,追梦摘星


1月13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2021年度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获奖名单,荣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王慧煜同志荣获全国“岗位练兵明星”。

这颗星,够闪亮。2021年9月24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统一在线比试方式,举办了2021年度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国晋级赛,产生了96名全国“岗位练兵明星”,王慧煜同志准备充分,沉着应战,获此殊荣。

这颗星,有质量。王慧煜,95后,2017年走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岗位,现在负责仲裁立案、案件审理、咨询接待等工作,她干劲足、能吃苦、勤学习、钻业务,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提升迅速,2021年处理劳动仲裁案件190余件,负责庭审记录230余次,成功调解争议60余个。

这颗星,是星河万里中的一颗。近年来,威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系统坚持开展素质提标能力提升创建精致仲裁活动,以案说法、案件评议、案例研讨机制常态化运行,以比促练,以练促用,比学赶超蔚然成风,全市仲裁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2021年,全市劳动仲裁机构立案受理4591起,涉及劳动者6079人,当期审结案件4487起,结案率96.62%,为企业和职工挽回经济损失1.37亿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