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全市技工院校和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1-25 14: 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为深刻汲取栖霞金矿井下爆燃事故教训,贯彻省、市各级对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市人社局成立督导组,于1月21日—1月25日对全市技工院校和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小组通过实地检查并结合有关负责人对各自单位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等方式重点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设施设备、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实行“零容忍”,责令限期整改,对弄虚作假、工作不扎实的情况现场追责,立即整改,确保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各区市进一步开展全面的排查整改工作,对各单位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实施跟踪督办,建立有力有效抓落实的工作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