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大厅>资料下载>就业失业
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信息发布指南


发布日期: 2020-09-01 14: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一、登陆“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sj.weihai.gov.cn)网站首页→“查询直通车”(如图1)栏目,点击“威海就业服务平台”进入平台(若跳转失败可尝试将浏览器转换至极速模式)。

                                

          

                              2

二、企业先选择页面右上角“我要招聘”(如图2)登录单位账号。如初次使用该平台的企业请先行注册,如已注册可在账户登录端凭手机号、用户密码或手机登录端凭手机号、手机验证码登录(如图3)。

 

                         3

三、完善信息进行单位注册(如图4)。注册后需上传《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有关部门批准其设立的文件(请上传原件,如有特殊原因可上传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进行单位认证,等待后台审核通过后法方可发布职位(为确保岗位的正常发布,注册并认证通过后,请尽量退出系统,重新登录)

 

4

    四、重新登录进入平台后,点击发布职位(如图5),完善职位信息保存,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该职位。                

 

5

1、带*号的必填项;2、“职位名称栏请规范填写岗位名称,如会计、司机、业务员等,其他补充均在职位描述中完善3、最低薪资不低于当前年度最低工资标准;4、请尽量完善公司介绍、公司图片以及公司地址等相关信息以便求职者浏览;5、职位如有变动请及时对其进行修改或下线该职位。

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咨询电话:0631-5190887、51909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