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年威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递补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8 08: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根据《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公告》、《2019年威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规定,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取消面试人选资格需要递补的,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现将面试资格审查递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递补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请按照《2019年威海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补充公告》要求进行资格审查。2019年7月18日17:00前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弃权。

 

附件:递补人员名单.xlsx



                              威海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9年7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