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服务直通车 >> 就业创业
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公共就业类)及办事指南-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申报
服务指南


发布日期:2019-12-10 16: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鉴定中心—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申报

服务指南

    一、事项名称

    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申报服务指南

  二、设定依据

  《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各项目报名条件(2019年版)》、《关于调整劳动关系协调员等职业技能鉴定申报条件的通知》(鲁人社鉴〔20199 号)、《关于规范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鲁价费函〔201685号)、《2019年威海市职业技能鉴定公告》(威人力发〔20194号)

      三、申请条件

  各类培训机构的毕(结)业生、各用人单位职工、军人、个体从业人员及其他社会人员, 按照《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各项目报名条件(2019年版)》、《关于调整劳动关系协调员等职业技能鉴定申报条件的通知》(鲁人社鉴〔20199 号)文件规定向威海市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申请参加相关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

    四、办理材料

    身份证、学历证书、培训结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4张2寸照片、工作年限证明及其他要求提交的材料,并按规定缴纳鉴定费。申报参加技师、高级技师鉴定的人员,还须出具本人的技术成果和工作业绩证明,并提交本人的技术总结或论文及其他要求提交的材料。证明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五、办理流程

    1、申报人员持材料向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提出申请,鉴定中心对申请材料审核。

    2、通过审核的人员,按照规定缴纳鉴定考核报名费;

    3、领取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技能鉴定考核;

    4、考核通过人员领取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六、办理地点

    威海市环翠区胶州路7号

    七、办理机构

    威海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八、收费标准

     按照《关于规范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鲁价费函〔201685号) 文件执行   

    九、办理时间

    国家法定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

    十、联系电话

    0631-519089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